华大街道:信访办理有“三招”
来源:华大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7-06-02 10:34
华大街道纪工委强化信访举报办理,把信访办理工作与当前群众所需所盼的焦点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减少了群众信访和上访。

    华大街道纪工委强化信访举报办理,把信访办理工作与当前群众所需所盼的焦点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减少了群众信访和上访。一是亮硬招,注重从减少信访源头入手。不定期组织人员到各社区开展社区党务、居务公开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社区将群众关心关注的全面、及时进行公开,解除群众疑惑。二是下狠招,注重信访主渠道作用。回归原始渠道,设置举报箱,实行专人管理,每十天开箱一次,并做好开箱情况记录。三是出实招,注重交办件受理,根据反映问题制定初核方案,深入社区、群众中查细查实,切实做到初信初访一次查处到位,确保按期答复。(华大街道纪工委)

    图为华大街道纪工委组织人员开展社区党务、居务公开情况的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