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峰街道立行立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北峰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7-05-15 12:35
区委巡察组到北峰街道召开巡察反馈意见会议后,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 即知即改,部署整改落实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区委巡察组到北峰街道召开巡察反馈意见会议后,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 即知即改,部署整改落实工作。在街、居两级党建工作会议、党政联席会上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思想和行动的自觉性。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街道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工作联动机制,加强对每个节点、每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跟踪问效,确保整改有序推进。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召开街道贯彻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对照反馈的6大方面29条意见,逐条明确整改责任部门、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目前已制定初步整改方案拟提交街道党政会议专题研究,并报第一巡察组组长审核把关。四是扎实抓好整改。对健全街道党工委议事规则等具备整改条件的,立即整改落实。对一般问题、重点难点问题、长效机制等分类实施,限期整改,目前各项整改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