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年中工作推进会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8-29 17:28

日前,丰泽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年中工作推进会,交流总结上半年工作进展,研究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占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对照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部署要求落实情况,要更加有力发挥监督保障作用,牢固树立“监督的再监督”理论,持续“打深井式”监督护航营商环境,注重协同推进形成监督合力。要更加精准高效处置问题线索,做足侧面了解功课,用好谈话函询处置,加大跟踪督办力度。要更加注重提升“三不腐”综合功效,保持惩的态势,加大治的力度,强化教的功能。要更加及时化解“急难愁盼”,优化升级监督平台,直击群众痛点难点,抓好信访处置。要扎实锻造过硬铁军,健全内部制度机制,持续强化学习教育,增强监督工作合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就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交流。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