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纪委监委公布2023年度“点题整治”项目及监督方式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7-25 15:00

今年是“点题整治”的第三个年头。为进一步巩固提升“点题整治”质效,按照省、市纪委监委统一部署,丰泽区纪委监委立足区情实际,深化“知”“督”“促”工作机制,突出群众主体、站位群众视角,综合考虑群众关切、部门职责、政策依据等因素,确定11个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作为2023年度“点题整治”重点项目,通过项目化推进、流程化运作、清单化管理,与职能部门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深入纠治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以推动一个个具体的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

为方便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将11个“点题整治”项目、整治重点及监督方式予以公布。群众可按照提供的监督方式和途径反映问题,也可以直接在此微信下方留言。

丰泽区纪委监委2023年“点题整治”项目及监督举报方式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