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委主要领导调研区委巡察工作
来源:看丰泽 发布时间:2023-06-04 09:01

6月2日,区委书记高金全带队调研区委巡察工作,走访巡察组办公驻点,看望巡察干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占锋参加。

调研中,高金全一一走进各巡察组办公室,与正在工作的巡察干部进行交谈,了解六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开展以及巡察干部作风表现等情况,听取巡察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现场调度协调解决。

高金全指出,各巡察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领会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高标准推进本轮巡察工作,运用巡察手段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提升巡察质效,准确把握巡察监督重点,查找被巡察单位存在的不足和偏差,精准发现并推动解决问题;深入挖掘、认真甄别有价值的问题线索,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要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立足“当下改”,坚持“长久立”,注重“长震慑”,推动解决行业领域体制机制存在的问题,深化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巡察队伍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牢固树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等各项要求,打造综合素质全面过硬的巡察“铁军”。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