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说 | 亲情寄语 家庭助廉情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5-04 14:58

为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把廉洁家风融入纪检监察干部廉政教育,充分发挥家庭助廉作用,丰泽区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廉洁寄语征集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的积极参与,感情真挚的殷殷寄语,有夫妻之间的激励和希望,也有父母的理解和叮嘱,还有孩子纯真的祝福……

丰泽区泉秀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

郑锦芬女儿寄语:

你要好好工作哦。萌娃寄语,好好工作。最简单的话语,最暖萌的腔调,温馨的家庭是每个干部洁身自好、传承家风的源动力。

丰泽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管理室主任

陈超勇配偶寄语:

外面你是顶梁柱,家里我当贤内助,让我们尽心做事、坦荡做人,共同营造廉洁文明之家。

丰泽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

赖孙坤配偶寄语:

你参加工作以来表现一直不错。但是,还是想对你叮嘱几句:第一句,为人务实,高高兴兴出门、平平安安回家。第二句,为人谦和,待人真诚,坦诚相见,开诚布公。第三句,一定要廉洁自律。静以修身,俭以养德,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也请你放宽心,我一定会自觉当好“贤内助”“廉内助”。

丰泽区丰泽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

苏杰伟配偶寄语:

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千头万绪,我希望你能牢记肩上的责任,履行基层监督“哨兵”的使命,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我也希望你在工作之余,多注意身体,作为家属,我永远支持你的纪检监察事业!

东湖街道纪工委副书记、监察组副组长

林旋旋配偶寄语:

清若莲花不染尘,廉如荷花不畏寒,身廉则清,心廉则明。清廉,是人生最珍贵的底色,也是对家人最好的馈赠,让我们一起笃行实干,给孩子树立一个良好榜样。

清源街道纪工委副书记、监察组副组长

赖贤彬配偶寄语:

我的家属是一名公职人员,我总是好奇她小小的身躯为何总有用不完的能量,热忱醉心于工作。生活不过柴米油盐酱醋茶,清风作伴,不贪不腐,静守廉洁,知足常乐,平平淡淡才是真。今后我将继续当好“廉”内助,把好廉洁关,管好家人、子女和自身,树立廉洁家风,以实际行动支持她轻装上阵,在纪检监察事业征程中扬帆起航。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