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耀云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调研指导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04-10 11:12

4月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迟耀云前往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调研指导。

迟耀云认真审看了展馆每个部分的主题、内容和表现形式,深入了解展馆建设、管理、使用等情况,对展陈内容更新、展馆运营管理、教育功能提升等提出明确要求。

迟耀云强调,要把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作为我省开展党性教育的重要平台,充分发挥福建独特优势,推动党员干部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结合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用好我省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资源,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教育引导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做好“五个表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纯洁思想、纯洁组织,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要围绕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工作部署,坚持效果导向,注重直击心灵、打动人心,突出正面引领和反面警示有机结合,不断丰富展陈内容和形式,着力提升运营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努力做到特色更加鲜明、教育更有深度、成效更为明显,打造具有全国影响的廉洁教育品牌。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