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优化营商环境“八条措施”干货满满,你Get了吗?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4-08 11:28

最近,泉州市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方面又有新动作啦!泉州市纪委监委出台了《关于促进政商关系亲清统一 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的八条措施(试行)》(以下简称《八条措施》),从推进政策落地见效、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减轻企业负担、加强政企正常交往等8个方面,列明“八个积极支持”“八个鼓励”的态度,同时也提出“八个严禁”要求,标出政商交往“禁行区”,把有力度与有温度结合起来,激发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推动打造让企业安心投资、舒心创业、放心发展的一流营商环境。

那么,如何正确理解这《八条措施》呢?接下来一段时间,小纪将用漫画连载的形式,和大家一起来学习这《八条措施》的“干货”。今天漫说第一条:监督保障安商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制图:陈晓梅)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