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纪委监委:情系教育 筑梦未来 募捐助力教育事业发展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4-08 11:23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帮困助学的传统美德,彰显纪检监察工作者的拳拳爱心和社会责任,7日,丰泽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情系教育 筑梦未来”教育募捐活动,面向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发布募捐倡议。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占锋的带领下,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响应、慷慨解囊,主动投身教育公益活动,自觉接受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走心的精神洗礼。

“为我区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也是我们纪检监察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教育是民心所系、民生之基,能尽一份绵薄之力,我感到十分高兴。”参与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说道。据悉,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共筹集到资金12800元,工作人员及时把该笔资金转入丰泽区教育发展基金会。

接下来,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眼全区教育事业发展主动担当,靠前监督、跟进监督、精准监督,确保各项教育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加强对教育发展基金管理、使用开展监督,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丰泽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