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委主要领导走访区纪委监委
来源:看丰泽 发布时间:2023-03-15 17:59

14日,区委书记高金全走访区纪委监委,看望慰问干部,调研了解工作,协调解决难题,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为21世纪“海丝名城”核心区建设多作贡献。

在区纪委监委机关,高金全对区纪委监委主动融入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疫情应急处突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

高金全指出,要纵深推进管党治党,履行好监督这一首要职责,尤其要紧盯“关键少数”,推动监督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以区委区政府“5610”专项行动作为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把监督作用体现到拼经济、拼园区、拼招商、拼商圈、拼城建、拼民生中,以高质量监督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整合多部门力量,对全区营商环境进行深度调研分析,从推动体制机制完善上助力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向好。要整治基层不正之风,重点盯紧“微腐败”、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不作为和慢作为,结合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抓好监督。要立足自身特色,打造亮点特色品牌,在全市走前列。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党性锻炼,充实工作力量,加强系统内外干部交流,引导干部提高自身理论、业务等本领;加强作风建设,坚决防治“灯下黑”,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区领导宋占锋、郑燕然参加。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