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廉洁春联扬正气 翰墨飘香送万福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1-18 10:34

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廉洁家风,丰泽区纪委监委联合区文联等部门举办2023年“翰墨飘香·清廉家风”廉政春联送万福进万家活动,通过现场书写赠送廉洁春联的形式,倡导广大党员干部带头移风易俗、涵养良好家风、清风正气过“廉年”。

活动中,书法家、书法爱好者们红幅铺展、饱蘸浓墨、笔锋婉转、妙句成双,一幅幅极具新春气息和廉洁文化的春联跃然纸上,一句句美好吉祥的祝福,传递着节日的喜庆与吉祥,让廉洁之风悄然吹进千家万户,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和感染,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一道浓浓的“廉味”。

图为丰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占锋为群众挑选春联

图为东海街道法石社区活动现场,市纪委监委干部为群众写春联

图为城东街道凤屿社区活动现场

图为北峰街道群山社区写春联现场

图为华大街道城东社区活动现场

图为东湖街道少林社活动现场

图为丰泽街道源淮社区活动现场

图为泉秀街道华丰社区活动现场

图为清源街道城口社区活动现场

图为廉洁春联进机关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