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占锋赴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18 11:28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日前,丰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占锋下沉华大街道城东社区,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宋占锋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宣讲会上,宋占锋结合丰泽区实际,站位全局,立足当下,用大量的事实和数据,全面系统地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同时帮助大家梳理和解读党章(修正案)的主要精神。他强调,作为泉州环湾核心区“东大门”的华大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营造浓厚氛围。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要全面把握,领会精神实质。在学习中深刻认识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各项目标任务的艰巨性和复杂性,争做“两个确立”坚定捍卫者、“两个维护”忠实践行者。要全面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贯彻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有机结合,加强工作谋划,细化工作抓手,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丰泽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

宋占锋要求,与会的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要不折不扣传达学习到位,带头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指示要求。要抓实学习成果结合转化,结合我区实际,提前研究谋划明年纪检监察工作思路,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坚定有力的行动,切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