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盯紧盯牢关键节点 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0-11 16:25

国庆期间,丰泽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检查,紧盯重点地区入(返)泉人员排查管控、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社区和海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等方面内容,督促各地各部门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绷紧疫情防控弦,推动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细。 

丰泽区纪委监委督导组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到辖区内药店检查处方类药物购买登记情况(郭芳缘摄)

丰泽区纪委监委督导组联合区教育局在泉州九中了解假期复学工作准备情况。(郭芳缘 摄)

国庆假期间,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干部到电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了解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以及行业重点人群是否有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陈萍 摄)

东海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对“三公一大”数据排查情况进行督查。(吴秋燕 摄)

国庆期间,城东街道纪工委监察组联合街道执法组对辖区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开展监督检查情况。(黄黎州 摄)

北峰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干部到拒洪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台账。(黄小华 摄)

泉秀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干部对辖区内大型商超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查。(郑小玲 摄)

清源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干部到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数据排查组督查“三公一大”数据排查情况,督促数据排查组在节假日期间保持态度不松懈、标准不降低,持续做好排查工作。(姚姗姗 摄)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