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纪委监委公布2022年度“点题整治”项目及监督方式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20 11:32

2021年以来,丰泽区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纪委监委部署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各相关单位对20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按照“群众点题、部门答题、纪委监督、社会评价”机制,“小切口”“项目化”开展整治,既有效解决了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又推动职能部门转变作风,得到社会广泛关注、部门积极响应、群众大力支持。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点题整治”成果,市纪委监委将2022年作为“点题整治巩固提升年”,推动整治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持续解决群众身边的“微腐败”、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事和干部不作为慢作为问题,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经对丰泽区去年“点题整治”项目成效进行全面评估,确定2022年整治项目16项,其中:15项为“深化推进”项目,新增1项“整治边远地区和特殊人群‘看病难’问题,建立巡诊机制服务群众”项目。

为方便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将丰泽区16项“点题整治”项目、整治重点及监督方式公布如下:

泉州市丰泽区2022年“点题整治”项目清单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