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开展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交流活动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08 16:30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水平及综合素质,6月2日丰泽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全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交流活动。

活动邀请市纪委监委特约监察员、福建省智善慈航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蔡飞昌讲述公益志愿服务故事,慈善助学正如一盏灯,灯芯是爱,让青年纪检监察干部重新审视肩上的担子和心中的责任。

随后丰泽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苏杰伟和清源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刘璐两位90后纪检监察干部做履职交流,两位纪工委书记以朴实精炼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故事,紧扣“提高做群众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监督下沉落地”等,分享基层履职的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

与会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持续转变作风、提升能力、规范履职,自觉锤炼专业素养,把履职尽责的基本功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是正风肃纪反腐一线的生力军。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把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进一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从严,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着力锻造青年纪检监察铁军。

(文、图/郭芳缘)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