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机关党总支开展“战‘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19 09:0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精神。5月12日,区纪委机关党总支到华大街道开展“战‘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走访企业、入户宣传、核酸检测协助、慰问困难群众”4个小组,多途径、全方位深入一线、为人民服务,有效彰显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力量。

企业走访组结合我区“千名干部走千企、一企一策促发展”专项行动,走访了华大街道佳乐电器、鼎记箱包等企业,推送惠企政策,宣传亲清政商关系,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入户宣传组深入社区,实地走访商家、居民,宣传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发放核酸检测采集卡,督促商家、居民按照规定参加核酸检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核酸检测协助组下沉到华大街道物流园检测点,协助开展秩序引导、测温验码等防疫工作,引导群众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慰问困难群众组到新铺社区老年公寓看望社区困难户老人,陪老人们唠家常,讲解各项疫情防护措施,帮忙打扫公寓卫生,为困难群众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

自3月份疫情发生以来,区纪委监委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展现纪检监察干部心系群众、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