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收心聚力干劲十足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2-09 11:18

“今天有群众来信访吗?”节后第一天,丰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占锋来到接访窗口,查阅相关信访资料、与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有关情况,要求“对群众所反映的问题要认真处理,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节后第一天,便是接续奋斗的一天。丰泽区纪检监察干部收心归位,鼓足干劲再出发。

“今天窗口到位情况如何?”“进来办事的群众是否有核实健康码?”丰泽区监委特约监察员和纪检监察干部至丰泽区行政服务中心对节后复班、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主动靠前监督压实防控责任,发挥“再监督”作用,紧盯防控责任落实,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持续跟进监督检查。

“你们有几个出口?对进出人员有进行测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吗?”“有通知市场内摊主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吗?要提醒进入市场的群众佩戴口罩!”东湖街道纪工委在辖区内农贸市场、酒店、大型商超等重点场所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时详细询问相关工作人员。

图为丰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占锋节后第一天到区信访局开展接访工作(郑锦芬 摄)

图为丰泽区监委特约监察员和纪检监察干部到丰泽区行政服务中心督查(郭芳缘 摄)

图为丰泽区监委特约监察员和纪检监察干部到丰泽区行政服务中心督查,了解群众窗口办事情况(郭芳缘 摄)

图为丰泽区东湖街道纪工委在辖区酒店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图片(陈培强 摄)

图为丰泽区清源街道纪工委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赖贤彬 摄)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