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翰墨飘香迎新年 廉政春联进万家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27 11:28

“和顺门里清风正,幸福家中喜事连”

“吉祥如意年年好,廉洁是福步步高”

……

在丰泽区“廉政春联进万家”活动现场,泉州市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齐聚一厅,伏案挥毫,笔墨游走,用精湛的毛笔书法将对新一年的美好希冀落于大红的纸面,并将廉政文化融入其中,倡导守廉守正过节、移风易俗新风尚,引得众多党员干部、居民群众纷纷驻足参与。

岁末年关,“清廉”把关;新年伊始,“廉”字当头。新春佳节将至,丰泽区纪委监委联合区文联等部门举办第11届“翰墨飘香·清廉家风”廉政春联进万家活动,把廉洁声音、优良家风家训,以春联祝福的形式送入机关单位、千家万户,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廉政文化的熏陶,传播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政文化,给年味添“廉味”。

图为丰泽区纪委监委写春联现场

图为丰泽区纪委监委写春联现场

图为东湖街道写春联现场

图为丰泽街道写春联现场

图为城东街道写春联现场

图为北峰街道写春联现场

图为东海街道写春联现场

图为清源街道写春联现场

图为华大街道写春联现场

图为泉秀街道写春联现场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