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监察法丨泉州市纪检监察干部普法进行时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2-07 15:10

为了教育引导好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不断加强群众监督,结合 “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等活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积极行动,进机关、走基层宣传普及监察法和监察法实施条例。


泉州市纪委监委联合泉州市司法局制作监察法实施条例宣传海报


  泉州市纪委监委志愿服务队队员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向办事窗口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的群众宣传监察法实施条例。(张九强 摄)



泉州市纪委监委干部参加我市“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开展监察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咨询服务。(上图:庄志阳 摄,下图:陈晓东 摄)


鲤城区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八五”普法活动向群众宣传监察法实施条例(吴荣州 摄)


晋江市纪检监察干部向群众介绍监察法实施条例的内容要点(张小朋 摄)

南安市纪检监察干部向群众宣传监察法实施条例相关内容(徐小茜 摄)


永春县纪检监察干部到该县外山乡为机关党员干部宣讲监察法和监察法实施条例等相关内容(涂镇鸿 摄)

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镇纪委监察组干部在“12·4”国家宪法日开展监察法实施条例宣传活动(柳诗音 摄)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