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纪委机关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21 11:07

4月16日,丰泽区纪委机关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这是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第2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对区委文明办关于2021年“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要求的积极响应。

区纪委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一行先到达安业民烈士陵园进行祭扫,并敬献花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

紧接着,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晋江市金井镇围头村“八·二三炮战遗址”战地坑道、碉堡、毓秀楼等,重温红色记忆,接受党史教育,砥砺初心使命。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区纪委机关党总支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对提振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至关重要,今后要更主动更自觉地加强党史学习!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