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仰哲到厦门市调研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4-02 11:15

  4月1日至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到厦门市,结合与新任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谈话,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部署,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

  李仰哲主持召开厦门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座谈会,详细了解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李仰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对福建发展提出“四个更大”新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经济特区的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厦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大局观念,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为厦门擘画的“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美好蓝图落到实处。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毫不松懈抓好作风建设,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功效,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厦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李仰哲还实地察看了地方文物保护情况,并到思明区深田社区走访,了解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要求做实基层监督,督促各项惠民富民、促进共同富裕政策措施落实,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