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城建集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2-19 14:42

  近日,区城建集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干部出席会议,区城建集团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总结了2020年以来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2021年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传达了中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集团党支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结合近阶段开展的廉政风险排查,切实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应急准备,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外出报备制度,廉洁过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是进一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工作队伍自身建设。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