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年年好“廉”景,“廉”联进万家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2-09 10:16

  “风清气正千般好,天朗景明万象新;辞旧岁反腐倡廉弘正气,迎新春激浊扬清树新风。”近日,一幅幅廉政春联出现在寻常百姓家,喜迎新春的同时也散发着浓浓“廉”味。

  一转眼,又到岁末,丰泽区“翰墨飘香·清廉家风”廉政春联进万家活动已经十岁啦!十年间,多少廉洁因子依托书法家毛笔下的新春对联流进千家万户,传递廉政正能量,营造了欢乐、喜庆、简朴、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

  “今年因为疫情,我们就选择不回老家过年,响应号召,就地过年!现在年货也置办齐了,就差一副对联了,这不你们就送上门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在面对把廉政春联送上门的纪检监察干部,来泉务工的社区党员笑得合不拢嘴。

  “廉政春联既喜庆,又接地气,是传播廉政文化的好载体,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创新活动新载体,让廉政文化影响力、感召力真正深入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家中,形成崇廉尚廉的良好风气。”丰泽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图为东湖街道铭湖社区开展廉政春联进万家活动现场

  图为东湖街道铭湖社区开展廉政春联进万家活动现场

  图为东海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帮群众贴廉政春联

  图为清源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向北门社区党员干部送去廉政春联

  图为泉秀街道开展廉政春联进万家活动现场

  图为北峰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向群众送去廉政春联

  图为城东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向群众送去廉政春联

  图为华大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向群众送去廉政春联

  图为丰泽街道源淮社区纪检监察干部向群众送去廉政春联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