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班子成员述责述廉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2-08 22:37

  日前,丰泽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部署和文件精神,同时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定和《福建省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意见》要求,听取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报告,进行点评评议。

  会上,班子成员重点围绕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逐一进行述责述廉,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添盛对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抓实政治监督,紧紧围绕我区“十四五”规划重大任务跟进监督、保障执行;要突出第一职责,严肃正风肃纪,要全面提升履职能力,通过“见人见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质效,健全“四个监督”统筹衔接机制,发挥纪委监委专责监督职能,增强监督实效;要严格自觉做好廉洁自律工作,强化自我监督约束,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等方面的规定,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

  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机构科级及以上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并对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