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添盛到区重点建设项目开展专题调研督导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17 10:55

日前,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添盛带队深入一线开展重点建设项目征迁情况专题调研,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服务完善发展的作用,督导推动城东南江滨片区改造项目(前头社区石改)、东海后埔片区改造项目、国道G324线泉州大桥及接线扩宽改造工程丰泽段等三个项目工作。

据悉,此次调研主要围绕项目动迁推进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及下一步计划、征迁机制运行情况及动迁人员作风建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

“动迁群众在临时过渡安置方面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参与动迁的党员干部是否有慢作为的问题”“涉及动迁的党员和公职人员是否积极配合?”林添盛一行实地查看了征迁现场,深入走访各动迁小组,听取动迁征迁干部和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

林添盛指出要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严格落实定期会商调度等制度,采取挂图作战,倒排征迁工期,切实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确保快速有序推进;要聚焦重难点,强力攻坚克难,区分类别、综合施策,采取灵活有针对性的工作办法;要聚焦关键环节,强化精准监督,坚决推进依法、安全、廉洁、高效征迁,对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征迁工作职责的,严肃追责问责,用纪律护航项目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