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添盛到华大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14 17:57

    12月3日下午,丰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添盛到华大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华大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全体人员、各社区“两委”参会。

    短短两个小时的宣讲中,林添盛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国家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如何加强党的领导助推实现“十四五”规划蓝图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阐述。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会主题鲜明、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历史的维度,又有现实的分析,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区委工作要求上来,立足岗位努力干事创业。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