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03 10:19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机关党建,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观念。11月27日,丰泽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德化坂里中共福建省委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机关支部党员们参观了中共福建省委旧址纪念馆的各个展区,瞻仰珍贵的历史物件,聆听先烈事迹,回顾革命历程,感受着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

  参观后,丰泽区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革命精神,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牢牢把握政治监督这个根本,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让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心灵上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永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开创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