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凉人心暖 丰泽区纪委监委领导“双节”前夕走访慰问基层困难群众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30 15:33

秋意渐浓,正值中秋、国庆“双节”,丰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添盛带队,到城东街道凤屿社区走访慰问基层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中秋的温暖问候、鼓励和祝福。

在贫困户家中,林添盛与他们叙家常、问冷暖,仔细询问困难户家庭的居住、生产和生活等情况,实地确认各项帮扶补助资金是否发放到位,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并鼓励他们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通过努力、实干来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有什么难处可以随时和社区干部沟通。林添盛还叮嘱街道和社区干部,对困难群众的日常关心还应继续加强,防止困难群众因病致贫,扎实做好精准帮扶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确保困难群众能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图为丰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添盛到城东街道凤屿社区关心困难群众病情

图为丰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添盛到城东街道凤屿社区困难老人家中走访慰问

图为丰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添盛到城东街道凤屿社区困难老人家中慰问,了解近况。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