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纪委监委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14 16:22

  日前,丰泽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半年工作推进会,区委巡察办、委机关各室(部)、各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李仰哲在东山举办市县纪委监委领导能力建设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游宇飞在县(区)纪委监委半年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部分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委机关职能室、派驻纪检监察组今年来的工作亮点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添盛对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并讲话。

  林添盛指出,今年来,全区各纪检监察机关能够聚焦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发展。

  林添盛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精准履行监督职责;要紧扣重点精准监督,围绕“六稳”“六保”、安全生产、节约粮食等决策部署,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政令畅通、政策落地;要持续纠治“四风”,深挖细查顶风违纪、隐形变异问题,全面推动涉黑涉恶腐败专项治理,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不断提升治理腐败效能;要及时报告监督中发现的问题,负责任地提出处置意见和建议,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要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