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初心——丰泽区纪委监委“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6-30 15:08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2020年6月19日,在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序言厅内,一场意义非凡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正在进行中。七一将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泉州市丰泽区纪检监察干部在丰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添盛同志的领誓下,面对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大厅,时刻提醒着纪检人肩上神圣且光荣的使命。

图为党员正在重温入党誓词

  “这是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课,让我又一次想起了入党时那一颗赤子之心,心情十分澎湃。”丰泽区纪委监委干部苏杰伟有感而发,“在纪检监察工作中始终铭记入党誓言,鞭策和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纪检监察干部们走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淬炼本色”等三个主题展厅,在延安窑洞、上饶集中营等感受革命前辈们救亡图存的峥嵘岁月。面对一份份珍贵的文献资料、一张张鲜明的历史图片,大家不时驻足凝视,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重温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图为党员体验在窑洞上党课

图为党员用落马“大老虎”的教训警醒自己

图为党员正在做党内知识小测试

  “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置身于那段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了革命前辈们无惧困难、勇于牺牲的伟大精神和坚定信念。”丰泽区纪委监委干部陈超勇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继承前辈们的优良传统,坚持忠诚干净担当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9周年。”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