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交叉巡察,查纠“节日病”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9-30 17:09

“这张发票存在疑点,请先拍摄下来,进一步进行核查。”

“这笔支出名目是什么?是否存在节前违规发放津补贴的情况?”

……

图为检查组人员在某海鲜超市内对票据进行核查

  在丰泽区的大型商超、高档礼品店、名贵酒行、风景名胜景区、各酒店等地都有节前明察暗访检查组人员的身影,他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要求,结合《泉州市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个落实”专项交叉巡察工作实施方案》精神,聚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三大攻坚战”、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整治等重点工作,市委交叉巡察二组、丰泽区纪委监委和丰泽区“1+X”成员单位组成联合小组,于国庆节期间在丰泽区采取联合形式开展明察暗访工作。

  联合小组主要分成节日暗访组、作风暗访组、财务暗访组,以各自重点检查对象和目标为主,分组行动。着力发现“四风”问题、聚焦公款送礼、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福利等问题,深挖隐形变异的“四风”现象。

图为检查组人员在某大型商超内对票据进行核查

图为检查组人员在某高档礼品店内进行调查走访

图为检查组人员在某茶叶店内对相关票据进行核查

图为检查组人员在某单位核查相关财务票据

【责任编辑:龚岑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