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纪委监委参观红色教育主题公园,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9-24 17:49

  24日上午,丰泽区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泉州纪念园,重温入党誓词。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共同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誓言,饱含着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丰泽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郑重宣誓。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实地参观了习语金句园、现场学习泉州革命史、中共党代会简史、长江支队精神、“身边·榜样”优秀共产党员风采等,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中检视反思,不断强化肩上的担当和心头的使命感。

“踩着解放军的脚印刻石,走入纪念园,心中油然而生一种热烈的情感,那是对先贤的感激以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监察体制改革后,每位纪检监察干部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但我们也有更大的信心去完成历史使命,去为人民服务解难题。”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

【责任编辑:龚岑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