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首届纪检监察系统篮球联赛丰泽主场开赛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6-06 20:13

  6月6日,泉州市首届纪检监察系统篮球联赛丰泽主场开赛,此次比赛共有4支参赛队伍,比赛对阵为:泉州市纪委监委VS南安市纪委监委、丰泽区纪委监委VS洛江区纪委监委。

  抢断、突破、上篮……赛场上,篮球队员们默契配合,时而下蹲救球,时而跃起扣杀,激烈争夺,不甘示弱,纷纷投出一个个精彩的进球,一幕幕精彩瞬间使得比赛高潮迭起,赛场下,啦啦队员加油助威,气氛热烈,充分展现出纪检监察干部的精神和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泉州市纪委监委篮球队和洛江区纪委监委篮球队在本次丰泽主场的比赛中胜出。

  据悉,市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系统首届篮球联赛旨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促进我市纪检监察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活跃纪检监察机关文体生活,增强干部体质,加强彼此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团结协作,展现纪检监察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王宇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