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以考促学 开展纪检监察业务集中测试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2-07 10:34

  为持续深化大学习活动,检验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成效,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12月5日上午,丰泽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全区纪检监察业务知识集中测试活动,各街道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组、委机关各室(部)、区委巡察办近80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测试。

  此次测试由区纪委统一组织、统一命题,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党章党纪,旨在通过“以考试促学习、以学习促融合”,不断推进党章党规党纪等知识学习常态化,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

  测试结束后,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集中知识测试,加深了对相关业务知识的理解,找到了自身差距与短板,下一步将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学习知识、熟悉业务、掌握运用。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