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许勤荣带队开展“领导干部一线帮扶”活动
来源:看丰泽 发布时间:2018-11-27 09: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问题,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许勤荣带领区纪委监委有关人员,深入企业扎实开展“领导干部一线帮扶”活动。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许勤荣带队走访慰问了万达商业物管、佳乐电器等企业。走访中,许勤荣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企业家沟通交流,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征求助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意见建议。

    许勤荣肯定了民营企业对我区发展的贡献,鼓励企业家要主动与政府对接,强化沟通。针对企业提出的员工子女入学、扶持政策措施等具体问题,许勤荣一一进行协调,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