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游宇飞同志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工作例会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0-17 21:02
日前,市纪委监委建立工作例会制度,及时了解机关各部门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各项工作。

    

  日前,市纪委监委建立工作例会制度,及时了解机关各部门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各项工作。10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游宇飞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工作例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办公室负责人围绕“纪委监委是政治机关”作了主题交流发言,机关各部门、市委巡察办负责人汇报了前一段工作情况及今后两周工作安排。

    游宇飞同志对各部门有关工作予以了肯定,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必须切实提高政治自觉和政治站位,坚持常态化学习、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注重办案安全。对于今后工作,游宇飞同志提出了五点具体意见。一要突出政治建设,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基本工作方针,自觉地具体地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二要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要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履责。四要认真践行“四种形态”,抓早抓小的同时,严肃查处让震慑常在。五要落实“五抓五重”,在严实深细中见成效。始终坚持人民反对什么就是我们的工作重点,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

    游宇飞同志要求机关各部门、市委巡察办要对照年初工作部署,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倒计时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要积极谋划2019年度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