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到丰泽开展重点工作调研
来源:丰泽纪委监察委 发布时间:2018-03-16 11:13
3月15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许锦聪带队到丰泽区,就整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移风易俗,参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3月15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许锦聪带队到丰泽区,就整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移风易俗,参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梅永、副科级纪检监察员蔡新祝,市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干部张翼,区委、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区纪委相关科室分管领导及负责人参会。

    图为:市纪委到丰泽开展重点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许勤荣关于整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移风易俗,参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丰泽区委办、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文明办、区经信局、商务局等单位紧扣调研内容,紧密联系自身职能发表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

    图为:市纪委调研组一行听取情况汇报

    图为:丰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许勤荣进行情况汇报

    图为:丰泽区各职能部门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许锦聪充分肯定了丰泽区在整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移风易俗,参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当前重点工作。他表示,将认真梳理调研了解的问题、表现形式及意见建议,进而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决策参考。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