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东海街道纪工委:办好“六个一” 开展“五抓五重”主题讨论活动
来源:丰泽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11-15 14:54
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制定印发《东海街道“五抓五重”主题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通过微信工作群第一时间发送到各社区。

    一是制定一份方案。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制定印发《东海街道“五抓五重”主题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通过微信工作群第一时间发送到各社区。二是组织一场讲座。邀请泉州市农业局经管站站长杨素丽作社区集体“三资”管理和廉政风险防范讲座,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共53人参加,以案释法,起到良好警示效果。三是召开一次专题会议。召开纪检干部专题讨论会,由街道纪工委干部、社区纪检委员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谈廉政、谈监督、谈思想,对照“五抓五重”标准,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四是安排一堂廉政党课。街道主要领导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引导干部深入把握“五抓五重”内涵要求,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五是开展一次意见征集。以“喜迎党的十九大,献计纪检监察工作”为主题,通过微信工作群广泛征集街道、社区干部对贯彻落实“五抓五重”的意见建议,整理出12条意见建议报区纪委。六是撰写一篇心得体会。街道纪工委人人参与、深入思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每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4篇心得体会已报区纪委。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