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峰街道:以纪工委工作例会推动街道纪检工作
来源:北峰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7-06-12 09:25
北峰街道纪工委以纪工委月工作例会助推街道纪检工作,街道纪工委委员和社区纪委委员全体参加会议。

北峰街道纪工委以纪工委月工作例会助推街道纪检工作,街道纪工委委员和社区纪委委员全体参加会议。在日前召开5月份纪工委工作例会上,通报了招贤社区违规发放补贴,社区书记张志杰和主任高志成组织公款吃喝和之前招联社区张志新等4人公款吃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以案示警增强大家自觉增强纪律意识,严格落实监督职责;布置省、市、区党风廉政建设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计划及即知即改工作,要求各社区按要求进行整改;共同学习丰泽区关于深入推进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将区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中涉及履行监督责任的事项逐条跟大家分析和探讨。会后,组织全体委员集体参观了坐落在北峰社区塔后村的清廉御史陈庆镛故居。

 

图为北峰街道纪工委委员和社区纪委委员参观陈庆镛故居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