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区审计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7-05-28 15:48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丰泽区审计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丰泽区法院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在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的典型案例,仔细观看展览图片和《倾斜的天平》电教片,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丰泽区审计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丰泽区法院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在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的典型案例,仔细观看展览图片和《倾斜的天平》电教片,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此次参观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思想受到震撼的冲击,进一步提升了全局崇廉倡廉、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审,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的职责。

图为丰泽区审计局机关干部职工参观丰泽区法院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图为丰泽区审计局机关干部职工参观观看廉政电教片现场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