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街道“三抓”确保“五一”期间风清气正
来源:华大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7-05-15 12:32
利用“互联网+”,通过“清风华大”即时推送节日提醒、违纪典型案例通报,让廉政文化渗透到全体街居干部的节日生活中,得到时时提醒,做到事事谨慎。

    一是抓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利用“互联网+”,通过“清风华大”即时推送节日提醒、违纪典型案例通报,让廉政文化渗透到全体街居干部的节日生活中,得到时时提醒,做到事事谨慎。二是抓宣传,扩大廉政覆盖面。制作《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纪党规展板放置街道大厅内,时刻提醒干部紧绷廉洁自律之弦,树起风清气正之风;节前在华大电商园开展“廉政文化进园区”活动,通过设立与廉政文化有关的谜底、谜面开展猜谜活动,扩大廉政覆盖面,营造廉洁过“两节”的浓厚氛围。三是抓监督,推进作风建设。“五一”期间,组织人员对街道公车使用、值班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通过公布举报电话、设立意见箱,调动群众监督热情,鼓励群众监督举报。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