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 “五一”“端午”期间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来源: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发布时间:2017-05-15 12:32
“五一”“端午”期间,区纪委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发出通知,强调要抓住关键节点,突出检查重点,强化执纪问责,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一是持续加压发力。“五一”“端午”期间,区纪委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发出通知,强调要抓住关键节点,突出检查重点,强化执纪问责,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二是开展专项督查。“五一”前夕,区纪委组成专项督查组,针对机关单位食堂的建章立制、规范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通过现场查看、调阅资料和个别谈话了解等方式,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利用内部食堂违规公款吃喝,超范围、超标准接待等问题。三是畅通监督渠道。发挥新媒体、新技术作用,深挖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继续通过举报电话、“廉动丰泽”微信公众信息平台及网站举报窗口受理“四风”问题举报。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