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档节目引起的观看热潮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05-12 17:26
为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泉州市纪委与泉州晚报、泉州广播电视台联合开设基层党员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访谈专栏。

    为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泉州市纪委与泉州晚报、泉州广播电视台联合开设基层党员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访谈专栏。

    5月9日,在泉州一套《泉州新闻联播》播出了基层党员践行《准则》《条例》第三期,本期的主要人物是咱们丰泽区崇德实验小学校长苏伟毅。丰泽区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自发组织收看。

    5月10日,泉州晚报「筑牢初心,党员践诺」栏目刊发基层党员践行《准则》《条例》第三期:崇德实验小学校长苏伟毅。

    东海街道纪工委

东海街道纪工委充分利用现代媒介,通过快速传阅文件、移动平台短信通知以及在“廉洁东海”微信群转发等方式,全方位进行宣传通知。街道党工委黄文耀书记与副书记带头,和纪工委成员及党员一起收看了全程收看。收看完毕后,与会党员还展开热烈讨论。与会党员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城东街道纪工委

城东街道纪工委将所有委员分派到社区,与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一道观看基层党员践行《准则》、《条例》访谈专栏。参与观看党员表示,要进一步读懂、读透《准则》、《条例》,学以致用,用党员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准则》、《条例》。

    通源社区观看现场

    浔美社区观看现场

东星社区观看现场

    泉秀街道纪工委

泉秀街道纪工委组织党员与崇德实验小学教师一起在灯洲社区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收看泉州一套播出的“基层党员谈《准则》、《条例》”系列报道“丰泽区崇德实验小学的校长苏伟毅”。通过观看学习,社区党员感触很深,均表示要把《准则》、《条例》落实到社区工作中,按《准则》、《条例》的要求,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为建设和谐社区做贡献。

    华大街道纪工委

华大街道党员们收看后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回过头来认真审视自己、检讨自己、改造自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准则》《条例》为戒尺,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全面掌握党章基本内容,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先进性,自觉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为街道社会经济发展奉献自己点滴力量。

    新铺社区观看现场

    丰泽街道纪工委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让《准则》和《条例》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向先进党员学习,立足岗位,对照自己的评诺、践诺情况查找差距,努力学习,踏实工作,认真履职,为街道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丰泽街道收看现场

    区教育局纪检组

丰泽区教育系统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将《准则》、《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工作实际,扎根本职工作,以饱满的激情投身丰泽教育事业的伟大实践,为丰泽建设现代化城市核心区提供优质的智力支撑。

    海城学府幼儿园观看现场

    区法院纪检组

    丰泽法院的党员干部表示,收看后对《准则》和《条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在今后的工作中践行《准则》和《条例》有了更进一步的感悟。观看完节目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学深悟透、积极践行,始终追求《准则》树起的道德“高线”,坚决不碰《条例》划出的纪律“底线”。今后,丰泽法院也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通过观看节目、座谈交流、廉政考试等方式学习《准则》、《条例》等廉政规定,筑牢廉政防线。

     区政府办纪检组

    区政府办纪检组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了《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实质,增强了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区卫计局纪检组

    广大卫计工作者看完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模范践行《准则》和《条例》,争做合格共产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在服务我区卫生计生健康事业发展大局中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