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04-29 11:05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4月26日,丰泽区纪委对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4月26日,丰泽区纪委对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北峰街道招贤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林志杰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公款吃喝问题和北峰街道招贤社区居委会主任高志成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5年春节期间,经时任北峰街道招贤社区居委会主任林志杰审批同意后,招贤社区违规向社区15名工作人员发放了每人500元的补贴,共计人民币7500元,违规发放的补贴已经全部退回。2016年6月,北峰街道招贤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林志杰和社区居委会主任高志成组织社区部分两委成员在市区某酒店聚餐,聚餐共计2250元,并将聚餐的费用以社区卫生整治费分2次冲账报销。

    经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林志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高志成党内警告处分;责成北峰街道党工委对其他相关参与聚餐人员作出处理,聚餐费用由参与聚餐人员个人承担。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