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丰泽区关于深入推进监督执纪 “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来源:丰泽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04-24 10:20
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履行监督职责的重要抓手。

    各街道党工委,区直党工委,非公企业党工委,公安丰泽分局党委,区委各部、委、办,区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各园区管委会党组织:

    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履行监督职责的重要抓手。为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教育监督做在经常,把“第一种形态”用好用实,通过有力措施使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常开展,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推进全区各级党组织更好落实“两个责任”。现将《丰泽区关于深入推进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中共泉州市丰泽区纪委

2017年4月20日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