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引领拜年“廉”时尚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02-03 15:13
丰泽区纪委监察局微信公众号“廉动丰泽”上线后的又一次进行了新尝试。

  日前,“廉动丰泽”微信公众号的关注用户收到一条推送,题为“丰泽区纪委给您拜年啦!”。这是丰泽区纪委监察局微信公众号“廉动丰泽”上线后的又一次新尝试。“廉动丰泽”既推送过“上班第一天派发新"廉"大礼包”、“号外!号外!清源君喊你来领春联啦!”等活泼的工作资讯,又发布过“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等严肃的通报文章。这次的拜年推文更是别出心裁,纪检监察干部们拿着写上“丰泽区纪委给您拜年啦!”的大红宣纸,集体亮相。

  此外,“廉动丰泽”上“清源君”还给用户们“科普”了拜年新招,如微信拜年、传统毛笔手写春联拜年、自拍拜年等等,引领拜年“廉”时尚。

说明: C:\Users\msn\Desktop\6A69243E@92F37723_A3A5AE56.jpg

  图为:丰泽区纪检监察干部向大家拜年

【责任编辑:林丹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