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展纪检监察系统落实“三转”情况专项巡察工作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01-15 09:38
1月11日,福建省泉州市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启动落实“三转”情况专项巡察工作。

  1月11日,福建省泉州市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启动落实“三转”情况专项巡察工作。连日来,三个巡查小组分赴全市13个县(市、区、开发区)纪委、监察局,通过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网络查询等方式,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逐一进行拉网式摸底核实。此次巡察重点围绕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是否聚焦主业、履行监督责任,是否挺纪在前、改进纪律审查方式,是否强化自身建设、落实主体责任”等三大方面进行,对发现的问题,将建立问题清单、立行立改,并按规定追究相关领导责任。(图 林佳如 文 林佳如)

  图为1月14日,泉州市纪委工作人员在丰泽区巡察纪检监察系统落实“三转”情况的个别谈话现场

  图为1月14日,泉州市纪委工作人员在丰泽区巡察纪检监察系统落实“三转”情况的查阅资料现场

【责任编辑:林丹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