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廉动丰泽”微信公众号上线
搭建纪检监察工作新平台
来源:丰泽区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01-08 09:20
奔跑吧!清源君!廉洁丰泽,你我传动——丰泽区纪委监察局官方微信‘廉动丰泽’来啦!

  “奔跑吧!清源君!廉洁丰泽,你我传动——丰泽区纪委监察局官方微信‘廉动丰泽’来啦!关注订阅,可在线与清源君亲密互动!”1月7日,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纪委监察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据了解,“廉动丰泽”微信公众号开设3个栏目,分别是爱廉说,发布廉政微小说、诗词赋、漫画等丰泽区原创廉政文化作品,树正气、扬正义;正方圆,播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信息,发布丰泽区纪检监察机关把握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工作情况,推介各级党组织反腐倡廉工作经验和做法,知廉耻、得廉明;清源君,提供《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廉政法规咨询,以及廉政微评论、互动交流、投诉举报等服务,抨四风、肃贪腐。

  用户只需扫描“廉动丰泽”微信二维码,或查找公众号“廉动丰泽”,或搜索微信号qzfzjw添加关注,即可及时收到清源君的信息推送,并可以通过文字、图片、语音等形式向清源君抨腐举贪。

【责任编辑:林丹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