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纪委监察厅召开2016年度工作务虚会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 发布时间:2015-11-30 08:38
近期,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倪岳峰主持召开省纪委、监察厅2016年度工作务虚会,并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对委厅领导班子的意见。

     近期,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倪岳峰主持召开省纪委、监察厅2016年度工作务虚会,并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对委厅领导班子的意见。

     倪岳峰和委厅有关领导集中利用两周时间,逐一听取了机关各部门关于2015年工作情况和2016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对各部门的工作亮点给予肯定,同时以问题为导向,对明年工作思路进行了研究。

     会上,倪岳峰要求大家畅所欲言,讲问题、谈打算、提建议。他认真听取委厅机关各部门和每位同志的发言,不时插话、提问,详细了解情况,对干部反映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倪岳峰还对部分干部掌握应知应会的理论常识和业务知识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

     倪岳峰要求,委厅机关各部门和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王岐山同志来闽重要讲话要求,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把“严”和“实”的要求体现在日常工作之中。在“严”方面,对自己要求要严,定期有意识地查找工作不够到位的地方,认真分析原因,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让问题“归零”,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组织要求要严,委厅分管、主管领导对各部门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对各部门的干部,都要敢抓敢管、从严要求,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在“实”方面,要实实在在地抓好学习,坚持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减少不必要的应酬活动,工作之余把更多时间花在学习上;要实实在在抓好工作,对已经部署的工作,要一项一项认真落实,向中央纪委、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林丹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