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一公办教师因违规兼职、买卖国家机关证件被查处
来源:丰泽区纪委办 发布时间:2015-10-28 15:57
经查,2013年4月至2014年4月,庄炳松在担任泉州第十中学总务处副主任期间,非法获利人民币3.33万元。

     经查,2013年4月至2014年4月,庄炳松在担任泉州第十中学总务处副主任期间,违规兼任泉州台商投资区金亿驾校校长、股东、主要负责人,伙同驾校副校长郑某及驾校工作人员周某在经营驾校过程中,利用惠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摩托车驾驶证“下乡纸质考试”活动及交警大队驾管股的管理漏洞,通过买卖不用参加任何培训、考试的摩托车驾驶证E证148本,非法获利人民币3.33万元。

     日前,庄炳松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罪被惠安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因违规兼职且行为构成犯罪被区纪委给予开除党籍处分,并被区教育局给予行政开除处分及取消其教师资格。

     

【责任编辑:林丹霓】